Monday, January 12, 2009

今天又是闷的一天。。
我开始慢慢的适应这里的环境了(INTI)
刚刚开课是这样的啦。。
每天早上起来准备上课,
等下课,吃午餐,
然后,回宿舍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再不是,就是跟朋友聊天。。
什么生活?
最重要还是我有灵修,读经和祷告。。
这些事是一定要做的,对一般的基督徒来说。。
我把酱的生活告诉了我的朋友,
他说我在过着五星级的生活。。
要睡觉就睡。。
可是这些对我来说是很不简单。。
功课。。
考试。。
压力。。
这些已经很多让我烦恼的事。。
除了这样,
教会里的事奉呢?
诗班班长。。
印尼MEDAN布道会。。
教会百周年庆典。。
接下来可能胜任领唱者呢。。
当2009年的第一天开始,
我开始心里准备我将会在这年里面会很忙。。
担心。。
压力。。
烦恼。。

这些负面的思想已不再是困难了。。
上帝透过灵修跟我说。。
“你要刚强壮胆!”
不倚靠自己而全心倚靠神,这就是智慧的开端。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努力为主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