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才短短一个星期。。。
就发生了很多事。。
真的让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还好很多朋友的帮助与关怀。。
让我不置于跌入谷底。。
这件事的发生,最重要的是“感谢上帝”。。
因为祂让我成长,晓得如何去面对人生的风浪,等等。。
还要谢谢一个人,就是小满,他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在每个人生中,都会有高低起伏,只是看你自己怎样去面对。。
我相信,不管遇到什么暴风雨都好,在天上,有一位慈祥的父亲会帮助我,安慰我。。

其实我早就原谅了他,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他。。
心里的一道伤痕还在,还没复原。。需要时间去淡化它。。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我只知道上帝会掌管一切。。
交托给祂。。让祂来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


给天父的话。。
“天父,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成长,经历这一切事情的发生。。让我晓得如何去面对生活。求主怜悯我,在我遇到困难,我没向祷告,谢谢你,还是那么的爱我,帮助我。主,将来的一切所发生的事,我都交托给你,求你来帮助我,教导如何面对将来的事,不管是感情上,友情或是亲情上,都由主来帮助我。。主,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来事奉你,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但有主的力量与帮助,我相信一定会做到最好。。感谢祷告奉主名求,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