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想念

想念。。。也许是一种幸福。。
等待。。。也许也是一种幸福吧。。

想知道他在做什么。。
想知道他会不会在乎我。。
想知道他对我的心是怎样??

曾经对他的期待。。换来什么都没有。。

忽冷忽热, 然我难以捉摸。。

我想好好的爱一次。。

认真的想。。

如果。。

开始了。。

会是一段煎熬的爱情吧。。

或许上帝会为我开路吧。。

求主帮助!

3 comments:

▕◕‿◕✿eViL◕‿◕✿▕ said...

那种等待的日子还慢痛苦的...
可是,过程中又有甜甜的时候...
haih...

Jane said...

haiz...even though sweet, but...
keeping waiting~~~>.<

▕◕‿◕✿eViL◕‿◕✿▕ said...

大家...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