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耶和华真在这里」

好久没有好好的来读神的话了!真内疚!

这几天下来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晃着晃着。。有时候觉得发呆是一件好事。放空自己离开这忙乱的生活。

透过这次灵修,已让我解开了我这几天的迷惑。



我 也 与 你 同 在 。 你 无 论 往 哪 里 去 , 我 必 保 佑 你 , 领 你 归 回 这 地 , 总 不 离 弃 你 , 直 到 我 成 全 了 向 你 所 应 许 的 。(创 世 纪28:15)

凡 接 待 他 的 , 就 是 信 他 名 的 人 , 他 就 赐 他 们 权 柄 , 作 神 的 儿 女 。(约 翰 福 音1:12)

你 们 存 心 不 可 贪 爱 钱 财 。 要 以 自 己 所 有 的 为 足 。 因 为 主 曾 说 , 我 总 不 撇 下 你 , 也 不 丢 弃 你 。(希 伯 来 书 13:5)



所以阿,向上帝祈求,一定会有他的时间,不要着急,be still. 主必定与我同在!要记得为自己现在所有的为知足。也不要埋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