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受难。。。



“紫色的袍”

紫色的袍,棘荆冠冕,芦苇仗在右手。
兵丁唾面,嘲笑讥讽,我见救主站立。
他在罗马,守卫面前,承受我们罪债。
鞭打刑罚,令人掩面,我见救主前行。

急步奔向, 巨大十架,高悬在烈日下。
人类数不尽的罪债,我见救主担当。

悬在十架是创造主,天色渐渐昏暗,
永远的赎价已偿还,我见救主逝去。
他曾怀怜悯到世上,现在高天掌权,
因为他对罪人的爱,我歌颂他的名。


这星期,让我们好好安静自己,思想。。
主耶稣,进了耶路撒冷。。他知道他将要被杀。。他还是选择走这条路。。
他为了我们的罪,牺牲了自己,被逼迫,被鞭打,然后被钉在热烈日下的十字架上。
三天后,他从死里复活。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