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延续。。。

很快也到了最后一个sem,就是要做论文的时候,我真没想到要怎么做。也不知如何开始。就好像一只羊到处乱撞。还好我遇到了很好的supervisor,他很好,他让我自己去摸索,让我自己独立,靠自己明白整个论文概念。也因为他,帮了我很多,不明白的就可以问他,他也很乐意的教我,问他问到我不敢再麻烦他,因为他太忙了,是INTI的高阶层的人物,所以不敢一直去烦他。他也让我尝试我从来没想到我会做到的,就是journal publisher, supervisor 说如果成功publish的话,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当时我兴奋得不得了,感觉自己在做梦!而且现在Publisherreview我的journal,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我也不在乎成绩如何了,真得好开心!现在 虽然在完成论文中,遇到很多风波,尤其是婆婆的病情,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压力好大,婆婆没有了我好像不行,我已经很累很压力了,白天照顾婆婆,晚上要继续赶论文,有时累地不想做论文,去睡觉就算了!但靠着主,一一都走过来了!没有天父,我是不行的!所以今天(18/4/2012)是我非常开心地一天!虽然这两天有点小插曲, 但还是解决了,真的还是谢谢爱我的爸爸!今天下午刚接到做好的论文(with hard cover)的时候,真开心到想哭了!我真的没想过会有这一天!  看着我的作品,在想这一切都是天父给我,我真的不配。我都说了,我不是读书的料,更不需要想什么硕士,想都别想。这真的是天给我的!

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为了不要让别人看不起,而读到硕士。但现在我很清楚的说,我读硕士,不是荣耀自己,更不是为了别人,而是荣耀那全能的创造主!今天是我读书生涯告了一段落,现在前面的道路是由上帝来带领,而且还有很多挑战要考验我!我已把我自己交托给上帝了!我在这里宣告!将一切的荣耀权归于你天父上帝!阿门!

p/s: 这就是我的人生经历,虽然有哭,有笑,有愁,有累,上帝把这些困难放在我们身上,是为了要我变得更有信心,更强壮去抵挡仇敌! 天父永远不会把我们丢弃不管,他就好像陶匠在烧陶瓷时候,是用适量的热度,把它烧得更美丽。所以,离了神,我什么都不能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