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失败

我一直知道失败是怎样写,可是到了现在我不知道了,我是多么的失败! 对! 

就住在一起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哥发生什么事! 还是他的朋友告诉我他的状况! 失败! 无奈! 现在好像回到几年前的他, 我以为他改变了,不! 他还在原地沓步,没改变过! 伤心,无奈,不知道要如何! 

我是要如何帮他?! 

当家人对他的不满, 我不也不知道要如何为他辩护。 

看着他, 我觉得他藏了很多在他心里,看着他,死撑自己, 把所有的事往自己身上堆! 我跟哥很想的一点就是完美主义者! 是优点也是弱点。 

有时在想, 他已经很压力了, 还在对他落井下石。 

我真的很怕很怕我哥又再发生什么事了,我以为那次之后,已经告一段落了,怎么知道。。。

主啊! 我只有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