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我好想你





戴佩妮《多麼想念你》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都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都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我多麼忌妒你
忌妒你我是多麼愛你地
不想讓你擔心 不要再有懷疑
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
我好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不是完美的人,也不知道你爱我的原因,我就接受你。知道为什么吗?

只因为我相信上帝,他必定引导我走他要我走的路。也因为我相信上帝,所以相信你对我的爱是认真的。

曾经,我向上帝祷告说, 我的另一半一定要你为我选,也是爱主的孩子, 我相信爱神的孩子,一定懂得爱人。我曾在想,我自己都不是很懂得爱人,为什么还要别人爱我呢?所以我不奢望有谁会爱我,但我只相信上帝他为我预备的。

当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的时候,我的生活因你而改变,也曾因为你, 犹豫,想放弃, 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我只能每天向天父说,聊心里的事和所要面对的事。感谢主,从不离弃我,引导我,教我如何去面对。也直到现在我接受了你。 

我知道爱,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难。但也只能靠主了,学习如何去爱,做个合神心意的女儿去爱你。我相信你也是如此。

我知道远距离的恋爱不容易,但靠主什么事都难不倒啦!因为我们的中间有一位爱我们的天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