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好压力,坏压力。。。。

压力是无形中而出现的,虽然是有好和坏的压力。
好的压力会推动你去做些有意义的事。
但坏的压力是会让人抓狂。
今天,星期天也是主日,本以为可以很开心的度过今天,但天父就是要给我考验。这考验未免太左右为难吧?
是这样的。。。。。。
妈妈刚崇拜完,我就要开始我的诗班练习,妈妈突然告诉我要不回KL,为什么呢?
是因为我必须呆在家,爸妈明天要去油棕园看顾工人摘油棕,怕会被人偷走,近几个月来油棕的价格一直在涨吗。。。一半也是不放心让佣人在家照顾公公,所以。。。
事情不是酱简单的,明天我教补习的学生要考试了,我必须回去,就这样告诉了爸,就让他不高兴,我看我非的要在家了,我又想起我已约了朋友,是不能放飞机的。。。
怎么办?我向上帝呼求。。。
我到家以后,先帮妈准备晚餐。。。一边等待上帝的回应。
小叔知道了帮我想办法。他说叫我问四姑(是我学生的妈)带泽如(我的学生)去三姑的家(我KL的家)补习,然后婆婆留下来,明天小叔会回来载她。我就拨了电话给四姑,她说不能但可以握不用去补习,她可以自己教,酱我就可以留下来了,小叔明天也会回来载我。
至于我朋友那边给他们骂骂两下,也无所谓,跟他们解释就好了,其实很想去见他们的,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看来事情是不是以解决了。还没!我爸他很不开心说现在要我会去KL,他说自己会解决,我妈说他自己驾车去,我想怎么可以,我爸他的眼睛已经不好了,还要驾车,那不是很危险吗?嗨哟。。。我痛苦叻!!!我不知该怎么办?真的想抓狂!现在回去又不是,不回去又不是?
我看不管啦!!
躲在房里就是了。。我告诉小叔我留下来就可以了。。。
就这样一直躲在房里。不管他们想怎样了。也不管会发生什么事啦!!!
一天就这样的过了,很伤心。。。。。。


3 August 2008
Night

1 comment:

▕◕‿◕✿eViL◕‿◕✿▕ said...

你老爸的那个牛头...的确满难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