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幸福。。。。

什么是幸福?
Means Happiness?atau bahagia???(哈哈。。当然不是酱的。。)

有人说:
幸福是甜蜜的。

也有人说:
勉强无幸福!

也有人说:
幸福是可遇不可求?

但也有人说幸福就好像在吃巧克力。
也有人说感觉在和蜜糖柠檬水,
或在吃冰淇淋。。。

对我来说,这样的幸福是很短暂的,不能长久。。。

曾经有一段很短暂的幸福。。。

就是在吃“Baskin Robbin’s green apple, 和 Blueberry n’ Strawberry 和 Banana n’ Strawberry 的雪糕。。。
这三种口味都是我的最爱。。。
在吃雪糕时感觉到酸酸甜甜的。。感觉还蛮不错!
这样的幸福就在这短短的20分钟,就这样的过去了。。。

相信每个人都很渴望拥有永恒的幸福,对吧?

我很高兴,我已经拥有了这永恒的幸福,是祂给我的。
祂爱我,
祂给我平安,喜乐。。
当我在困苦,崩溃,忧愁时,祂帮我脱离这一切。。。

祂让我拥有了从没有过的幸福。。。

所以我要紧紧地抓着祂,不离弃祂,永远跟着祂。。。


如果这种永恒的幸福在你眼前,你愿意接受吗?
条件是:只要你相信祂,接受祂。
他就会给你永恒不变的幸福与爱。

正所谓“祂”就是天父上帝。
祂爱世上的每一位人,
不管是好人,坏人,祂都爱。

只要口里承认,心里相信,

你就拥有了这永恒不变的幸福。

1 comment:

▕◕‿◕✿eViL◕‿◕✿▕ said...

ei,去我的部落格那里留下你的email...因为我要限制阅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