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oh !!!! no !!!!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人为了利益,就失去了自我?
在我家中就有一位了,
不能说是谁。。。我不是想说她坏话。。。
我真的是看不过去。。。
几年了,一直她还是酱,没变!
我们一家人还算蛮忍耐的,就是因为她是我们的家人,才对她没怎样的。。

她啊!

一点点的东西都要斤斤计较,拿她没办法!
一点点的问题都要闹很像很大件事一样。。。

咳。。。

For the example……

我家有两位佣人,
每当她们做错了事都不会承认,就会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有一次,佣人们做错了一件很小的事,不承认,然后呢,“她”就跑出来责问了,一定要佣人承认才罢休,大概训了很久,佣人们还是不承认。。我就说一很小的事何必闹得那么大?

还有。。

“她”拿别人的东西也不承认!这是最气人的!
我和我姑姑是公司用隐形眼镜的药水,通常是我姑姑买的,我和姑姑就回家乡把旧的药水(正在用着的)拿回去用,(P/S:“她”是与我们住在一起的)那天我们是会家乡吗,“她”呢是回她的娘家。

当我姑姑从家乡回到KL时,发现剩下的新的一罐药水不见了,(旧的我要用吗,我也没回KL了)就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拿,当然是没啦,都有了为什么还要拿?我姑姑翻完了整间屋子还是找不到,猜想一定是“她”拿了,因为全家人只有我们三个人戴隐形眼镜罢了。

我姑姑当时很生气,又很夜了,7ELEVEN不可能会卖吧?也不可能带到第二天吧? 会伤眼睛的。
我也不知道姑姑怎样处理。大概过了蛮久的,有几个月了吧。。

突然莫名其妙,不知哪里跑出了一罐药水在我房间的冲凉房里。
你说是怎么一回事呢?

还有很多啦。。。

真的是说不完!!
我只能向上帝祷告咯。。。
让我有一颗忍耐的心,教导我如何怎样的去看待这样的事。。。

求主帮助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