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灵修 。心声(二)


10th May 2012

怎知道谁是真命天子?哈哈!我也想知道谁是我的真命天子! 还没进入文章,读了几节上帝的话。那几节经文重重打入我的心!很痛啊!
5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 神,主就必赐给他。
     
智慧和知识不一样。智慧是懂得分辨是非, 对与错。知识是只是书上的知识。很多人说我是单纯的女生。我在想单纯不好吗?在上帝的眼中是好的。但在现今的社会,单纯会被人骗和欺负。从这里我知道我要以有智慧地分辨和看待, 求主帮助。

6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因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
7 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什么
     
      信心,是我一直以来的弱点。我对自己就是缺乏自信,每天担心这个不能哪个不能。我知道,这是我从小被影响,导致缺乏自信。这节经文说疑惑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到什么。是一个很大的提醒!

8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
     
      心怀二意,也就是三心两意的人,我自认,无论做什么决定的时候,就是三心两意, 所以就看不见上帝给我的旨意。第二的提醒

第三提醒,我的另一半会影响,我们的儿女、孙儿女,和教会。 而且否在婚姻关系中为对方带来真正的祝福? 所以真的要慎重与认真考虑,我的另一半。 也求神赐我们智慧,好叫我们作正确的选择, 来荣耀主!

祷告事项:
  • 我的未来,求主让我明白他的旨意。
  • 我的伴侣,求主让我有一颗耐心的心去等待父的安排。
  • 求主帮助让我可以成为有信心而不三心两意的人。


11th May 2012

圣灵的果子。加拉太书5:16-21这样记载着说:
16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
17 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做所愿意做的。
18 但你们若被圣灵引导,就不在律法以下。
19 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
20 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
21 嫉妒、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 神的国。

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 所以我在想情欲真正的意识是什么?接下去读的经文很明显的说: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醉酒、荒宴等类。然后我又在想“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嫉妒”这些也是情欲?所以求帮助我除去我心中的这些情欲。好让我结出圣灵的果子 -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和节制。
文章有这样写着说:“当圣灵的果子成熟,我们的婚姻便会更合乎神的心意,我们的家庭便能反映神期望的关系。”结出成熟的生灵果子不容易, 但还是要努力的改进。加拉太书5:26 这样说: "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 在爱情里,没有贪图名利,钱财,权力,地位。这是我所领悟的。加油!
加油!

祷告事项:
  • 我的未来,求主让我明白他的旨意。
  •  我的伴侣,求主让我有一颗耐心的心去等待父的安排。
  • 求主帮助让我可以成为有信心而不三心两意的人。
  • 求帮助我除去我心中的这些情欲 - “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嫉妒” 好让我结出圣灵的果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