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LOVE LIFE


生命真的很可贵!她们三小女孩,知道自己已经剩不多的时间了,还是很积极的去过每一天的生活。感谢主!因为他们的生命,让我想了很多!知道,上帝是全能的神,是天地万有主宰的神!


圣经提 摩 太 后 书4:7-8 “那 美 好 的 仗 我 已 经 打 过 了 。 当 跑 的 路 我 已 经 跑 尽 了 。 所 信 的 道 我 已 经 守 住 了 。从 此 以 后 , 有 公 义 的 冠 冕 为 我 存 留 , 就 是 按 着 公 义 审 判 的 主 到 了 那 日 要 赐 给 我 的 。 不 但 赐 给 我 , 也 赐 给 凡 爱 慕 他 显 现 的 人 。”  


因为她们的生命影响了很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