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灵修 。 心声 (九)

22th May 2012


援助单亲的父母


虽然今天的灵修是说帮助单亲家庭。 但我所领悟的是 雅各书1:22-26

22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
23 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着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
24 看见,走后,随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25 惟有详细察看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的,并且时常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乃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26 若有人自以为虔诚,却不勒住他的舌头,反欺哄自己的心,这人的虔诚是虚的。
听道而行道,这人变为有福。 而且自以为是虔诚的基督徒, 就是虚伪。 对! 很多时候我们敬拜上帝时, 以一副很虔诚的样子来敬拜神, 而不是以心灵和诚实的来敬拜神。 所以这叫虚伪! 求主帮助, 让我有一颗真正的心以心灵和诚实的来敬拜他! 求主赦免我那虚伪的罪, 叫我不再受捆绑。 

昨天, 真的是雨过天晴。 感谢主, 听我的呼求声。 因为你是信实的神, 让我不再犹豫。 谢谢差派了天使们来扶我一把! 所以谢谢主的爱, 让我能够懂得爱自己也爱别人。 我要以一颗耐心的心去等待主为我安排的蓝图。 愿荣耀都归于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