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灵修 。 心声 (五)


16th May 2012

他,听见了。

我看我自己想太多了。我真的看不清上帝给我的旨意。那天的灵修的着说到,要有信心才会清楚看见上帝给的旨意。可是。。。 我没有那个勇气。我怕, 我担心是我自己想太多。或许那个不是上帝真正给我的, 害怕自己再一次的伤害与失望。我讨厌自己那么的没自信那么的没用。 求主原谅我这小信的人。我不值得让上帝那么的爱我。因为我一直又一直让上帝失望了。

11 他们遭遇这些事都要作为鉴戒,并且写在经上,正是警戒我们这末世的人。
12 所以,自己以为站得稳的,须要谨慎,免得跌倒。
13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13节说: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是!当我这几天忧虑的时候,害怕这个,担心那个!根本没有回到上帝面前,一直用自己方法去想,去解决!没有把这正件事交托给他!所以现在我把正件事和忧虑都交托给神,求他来带领。我也凭信心的去相信神。因为他是信实,慈爱,全能的上帝。只要我完完全全的回到他的面前祈求。 他是无条件的帮助我,爱我。因为他从没离开过我。天父,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