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我把自己又藏了起來

yea~ 今天不是没有灵修,是已经灵修了,也学习到了,可是用不着在我身上。真的,这几天心情有些平复了。但还是不知觉的想起,我逼我自己频信心的去相信神。这个真的要有很大决心的去学习。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的去显现。真的不简单。


或许,我就想这首歌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 陳璽恩演唱. 陳逸豪 陳怡寧詞. 陳逸豪曲(verse 1&2)].所说的: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向我敝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我害怕我被伤害,我害怕失望。所以把自己藏了起来,不让其他人看见我自己。我对上帝的信心,却是半信半疑。因为我害怕当我踏出那一步,你告诉我那不是我的, 而是别人的。然后你说,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因为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我期待你那份的恩典,你的那一条路。所以,求你让我有力量继续的相信你,如果,那不是我的,好!我就接受和成全!但我我祈求你给我力量去接受与成全, 因为你说,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我就让他成为我生命的另一个挑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