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灵修 。 心声 (七)


18th May 2012


家庭的不速之客

今天的灵修说到色情的诱惑竟带来不可收拾的后果,会令到家人、教会,和自己的事业,都蒙受严重的打击。感谢主,我不再被这些诱惑所打击。也再次提醒我当我遇到试探, 是神让我们所遇到的试探是我们能承受的。这节经文再次出现,也再次提醒我!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10:13

祷告事项:
  • 求主帮助那些被虐者有揭露事件的勇气,并叫施虐者悔改。
  • 求主帮助让我可以淡然无惧的回到神面前,信靠他, 把一切所忧虑的都交托在他的手中来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 
  • 求主帮助那些被受色情的诱惑而祷告,在他们遇到试探时,为他们开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