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灵修 。心声 (八)

21th May 2012



我们是否彼此相属?
哥林多后书6:14 "你们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负一轭。义和不义有什么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么相通呢?"


我曾经想过与不信主的基督徒在一起会是怎样。 传福音让他信主? 有把握吗? 不知道?虽然我身边有很好的见证, 我知道那是上帝的恩典与安排。 在如果与不信主结了婚, 又怎么办? 对我来说很困难, 所以应该不会这样做, 就好象今天灵修所提到的 “督徒与非基督徒结婚,就如登上两部朝相反方向行驶的列车一样。”


是, 这几天真的有点忧郁,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也知道上帝为了我安排了一个很好的蓝图, 可是我看不清, 也不明白。 只好心里默默的祷告, 求主给我力量走下去, 给我信心去面对这一切。 我知道是不简单。 但我只知道这样做。 我也祈求主,他是否是神所预备的人选,让我确定自己是属乎祢的。我知道遇到挑战和困难是要回主的面前, 来寻求你, 你说过, 你是我的避难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