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灵修 。 心声 (四)


15th May 2012

闭门背后
是说夫妻或情侣背后真正的故事。有些家庭看起来很完美,但不是那样的,但实际上却因为那未消除的怒气。"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4:26所以夫妇二人应注重消除怒气。 在教会也是一样。当事情发生时,不要生气, 因为有罪的怒气不但在人与人之间筑起一堵墙,也在我们和神之间筑起一堵墙。所以不要把自己与上帝隔一道墙。
祷告事项:
  •  求主让我学习如何饶恕人,和消除怒气
  • 求主让我明白他的旨意 包括我的未来,伴侣。

 我看我自己想太多了。我真的看不清上帝给我的旨意。那天的灵修的着说到,要有信心才会清楚看见上帝给的旨意。可是。。。 我没有那个勇气。我怕, 我担心是我自己想太多。或许那个不是上帝真正给我的, 害怕自己再一次的伤害与失望。我讨厌自己那么的没自信那么的没用。 求主原谅我这小信的人。我不值得让上帝那么的爱我。因为我一直又一直让上帝失望了。

No comments: